2017 小资女孩langkawi之旅

噔噔,身为小资女孩又想来个小奢华的度假之旅?别怕,小编强推你们到Langkawi度假。(话说,小编两年前去过浮潜和出岛,这次就没有出了哦)

小编的班机是2pm左右,所以出发前当然是要来吃个午餐先啊。这个鸭肉也是小编求学时期非常喜欢吃的,不过也不常来啦,毕竟学生很穷的呢。

a1506746281052

吃饱后,就准备出发了,我们这次买的是Senai直飞Langkawi,所以机票会比较贵点点可是很方便哦。

a1506746286290

到了机场,我们就去找我们的租车哦。

a1506746285159
Langkawi机场

其实大家可以在机场当场租车,很多选择的哦。不过,上网预定会比较便宜点哦。我和ANOX LEGEND RESOURCES 定了Auto Viva两天才RM100呢。木头说他的车有改装过,超级稳又好驾哦。重点非常之省油哦,我们两天添RM20的油都还有剩很多。小编有个小经验分享噢,如果你们往Pantai Cenang开找油站的话,需要过了Pantai Cenang才会看到哦。

小编本来就知道租车需要等一下下,没有想到等了好久哦。小编心想我的schedule又要往后推了。说好的Pantai Cenang夕阳 byebye咯。

a1506746282596
小编等到心累

花了点点时间找油站外加下雨,我们决定还是先回酒店check in。小编上次是混Pantai Cenang,这次决定混Kuah。Kuah和Pantai Cenang 大概距离20分钟左右所以大家要考虑好好才决定定哪里哦。第一次来Langkawi的读者,小编主推你们住Pantai Cenang 区哦。

好了,话不多说,小编来介绍我们这次的酒店 (Langkawi Seaview Hotel)。虽然这次的酒店没有到很豪华,可是也不是很便宜哦,两个晚上双人房RM400+ (小编是XX网站会员所以定酒店有折扣,所以我就不给正确的数目好了)。这个酒店有健身房还有泳池,房间还有阳台呢。早餐棒棒的呢。地理位置绝对赞,还可以眺望到“老鹰”哦。

Check in后,小编就前往很多电视台大力推荐的鹰海湾海鲜酒楼哦。老实说,价格属于中上哦,可是环境真的是棒棒的。至于食物的味道嘛,绝对要选厨师推荐的因为真的会有差哈哈。

a1506746173089

a1506746301450

a1506746299292

a1506746300255

a1506746304703a1506746305670a1506746306725a1506746303773a1506746302736a1506746307655

吃饱瞎逛了一轮,我们就去看老鹰了哦。

a1506746308647a1506746311550a1506746312570a1506746313590

第二天早上本来有别的计划,可是给我下大雨下大雨。好吧,我们吃完早餐就窝在酒店好了。差不多中午,我们还是决定要去坐缆车看Sky Bridge。所以我们先去买个明信片然后在高高的山寄哦。噔噔,买完明信片立马下雨,我们只好去躲雨,顺便吃个午餐。哪里知道那么巧原来这家店也是出名的哦。

a1506746337254a1506746335952a1506746326343a1506746349065

a1506746334704
写明信片中(请注意我那笨机一直给我restart所以我这次没有用我手机拍到照片)
a1506746333395
生77,雨下不停

等雨稍稍小了,我们就冲上车开往缆车去了哦。小编有小提醒哦,马来西亚公民记得带证件,会比较便宜。缆车有很多配套,我们选的是basic的配套,RM40一个人。至于Sky Bridge的票是要上去才能购买的哦。Sky Bridge会有分走路还有坐SkyGlide的。其实路程很短,可是海拔高会让人比较累。但是,我看很多年长者和小孩都可以,所以你也可以的哦。那天真的是雾太大了,照片真的拍不出那个感觉哦,不过小编有video(虽然是乱拍多点)。点我点我看video

a1506746347460
我们两个人一个缆车哦(因为人很少)恐高还要配合拍照
a1506746358688
木头说我被调戏中。他们一直要和我讲华语可能误会我是外国人之类。我就和他们讲马来话,他们直接大笑。这里是Sky Bridge路口

a1506746355901

a1506746343670
Sky Bridge的售票处
a1506746323444
缆车和Sky Bridge不同票的哦

a1506746320512a1506746318897a1506746362439a1506746363751a1506746364964a1506746367359a1506746368420a1506746359721

a1506746360897
记得还Car Park钱

a1506746369359a1506746370494

a1506746353175
木头去开别人的车门,还好没有响。傻傻的,自己的车都不认得

从缆车下来,我们就去传说中最美的海边Tanjung Ryu然后录很瞎的video(这个video就不方便公开了哈哈)所以没有什么照片哦。可是海边确实还蛮漂亮的。

a1506746372534a1506746371577

本来我们还想再去Pantai Cenang可是又下雨。好吧,我们还是乖乖去吃晚餐了。这次也是回到Kuah出名的泰国餐哟 (Wan Thai Restaurant)。价格在Langkawi算亲民得了,味道真的很正宗哦,而且服务态度棒棒的。

a1506746314581a1506746327751a1506746342028

最后一天,我们决定睡到自然醒。吃了酒店早餐再回去睡觉(度假嘛)。去机场前吃个light brunch就和Langkawi say byebye了哦。前几天吃太多油腻的食物,所以今天小编选择比较健康的路线 Hummingbird Cafe。它是Cenang尽头转弯就到了,那边有超多cafe和西餐的哦,大家可以去看看。

终于终于,小编十月要出国了哦。至于去哪里嘛?呵呵,就是一个会变黑黑的地方,预告到此吧。请期待每月更新。哈哈其实上个礼拜就要更新了,可是小编体弱多病啊,病了一个礼拜,我同事都白眼我了呵呵。

Advertisements

2017 Mersing 露营

两天一夜的周末,小编又要出门了啊(不过,budget有限,小编这次决定去露营)

不过,小编挺懒惰的,所以我找的是会帮忙搭好帐篷的。(当然你可以要求自己搭) 至于要带什么吗?那就要看你想不想自己煮还是bbq。如果你想要的话,需要自己准备炊具哦。

再次提醒大家,小编是个超懒惰的部落客。所以小编会带大家吃饱后才进营地。呵呵,那样就不需要自己准备食物了哟。

小编从kulai经过kota tinggi再往mersing出发。所以我会带大家沿路吃透透。

有鉴于小编睡懒觉,呵呵。十一点多才从pekan nanas出发,所以差不多十二点才到擂茶(古来21哩榕树下擂茶)。我天啊,我错了,我的豆腐没有了。我哭,早知道不要睡懒觉。所以各位亲爱的,小编奉劝你们一定要早到哦。因为我们差不多1225吃完的时候,店家就真的卖完了哦。

题外话,小编觉得他们上菜超级特别的。他们生意真的火爆,所以都预先把食物装好,你一来就直接问你要几碗哦,超级牛。erm,其实分量对小食量女生来讲挺大的哦,可是我们是大胃王,小编好想再来一碗哦。

wssy_1504960326692
先装好好的擂茶

wssy_1504960325474

好吧,吃完擂茶,我们就一路往Kota Tinggi再往Mersing出发了哦。

经历一大段时间,我们终于到Mersing了。小编饿坏了,我们先去美和美吃个下午茶哦。它在KFC和Marrybrown的对面哦。这里都是吃古早味的面包蛋糕哦。erm,其实人挺多,然后都是阿姨在忙所以我们真的有稍稍等了一下。我们就当作在悠闲小镇,悠悠地过一个下午吧。

 

下午茶吃完了,当然要去吃晚餐(食为鲜)。太棒了,我们到的时候没有人勒。可是哦,我们有偷听到6pm过后都被预定了,所以大家记得要预定哦。我们瞎点了一道蒸石斑,苏东,和菜。我天啊,超级便宜的,这3道菜才RM57哦。(早知道多点一道虾呜呜)

超级好吃,超级便宜

ok,咋俩终于要入营了哦。这里的帐篷最少是租3人份所以我们就算只有两个人也需要给RM30(一人是RM10)。老板说,这个帐篷可以睡4个人哦,可是我觉得3个人就应该是极限了吧?

我们是假期来的,所以真的是超级多人呢。小编一开始真的有点担心安全问题,可是到这边就很放心了。很简单哦,这里真的是一家大小一起来露营的,而且旁边可是有好多好多帐篷的呢。小编那辆可爱大白车就可以停在帐篷前面哦。这里晚上也会把篱笆关起来。所以大家不用太担心哦。

冲了大冷澡后,我们就坐在海边,边吃着花生边看海,吹着大冷风。这种感觉,真的是爽爆了呢。(回家后更爽,因为我黑爆了,哭都没有眼泪)

吹着吹着,小编就想睡了(才9pm ++),我不得不承认我是懒人。可怜的是我隔壁的那个人,他睡不好哈哈。所以小编差不多430am那样就起来陪他看星星,真的是好美好美哦。第一次觉得走在这样的星空下,有点幸福的感觉。哈哈,陪他看了一会星星,小编又累得回去睡回笼觉。

小编被偷拍中(小编睡颜也太正了吧)
被逼起身还要合照 (水肿脸)

这个人不想回家

其实小编腿没有那么粗

wssy_1504960332370

早上起来,当了一轮网美,拍一堆瞎照。我们就去吃早餐了。小编真的是有点点想发脾气了,因为店家搞错我们是最后下单的。小编等超久,脸就黑到。。。过后,店家有和我们道歉说搞错了,小编也只好无奈接受可能店家真的是忙不过来。结果木头以为我要大发脾气。生气哦,我可是脾气很好的小孩。

吃完早餐后,我们就一路塞到Skudai,只为了吃读书时期非常怀念的面粉果(新天面粉果) 。饿到瘦了0.1kg的我们,当然是要点大份。结果服务员看着“瘦小”的我们,还弱弱地问我们,确定是大份吗?摊手,我隔壁那个是大胃王,小编只好配合。

话说,其实我们走Kulai回家会快很多。

wssy_1504960348744

就这样两天一夜的小露营结束了哦。请期待9月的海岛游哦。说好的每月跟着老板娘出发。9月Tris再见。

 

沙捞越 Sarawak Kuching 第四天

小编不想回家啦,怎么那么快又到了最后一天呢。今天的行程只有两个,吃早餐去机场回家。我们本来还想去泉春,结果没有开!!!好吧,我们只好去后面的茗贵茶餐室吃打面。哎哟,意外的是还不错吃。

wssy_1503704563896wssy_1503704562754wssy_1503704400480wssy_1503704400017wssy_1503704399551wssy_1503704399131wssy_1503704398688

吃饱了就要和Sarawak说掰掰了呢。

砂劳越 Sarawak Kuching 2017第三天

今天行程非常之轻松,所以当然是睡到自然醒哟。重点,我们今天没有车车了,只好靠走路。沿着河岸,我们会经过老法院。当然要留下小编漂亮的倩影(好吧,胖影)

wssy_1503704456746wssy_1503704456023wssy_1503704454074

在到达Open Air Market前,又看到猫猫,当然得拍个小照。

wssy_1503704457464

Open Air Market其实还要往里面走一点点才到,它在bus station前面,是一个三角形的market。这里首推的是烧米哦,但是不是很便宜就对了。我们这里还点了茄汁果条和炒果条。erm,炒果条真的不是小编喜欢的味道,就感觉和这里味道有差。但是,小编闺蜜觉得还不错吃就是了啦。

wssy_1503704572571wssy_1503704573499wssy_1503704569411

吃了那么多油腻的食物,是时候运动了。我们又得用走的去博物馆哦,小编体力不错啦,所以个人觉得其实不远,大家可以考虑用走的。由于博物馆里面是不可以拍照的,所以这里只好放下我们的网美照呵呵。博物馆是免费入门,小编个人喜欢参观博物馆,所以可以耗一点时间。但是,不喜欢的人可能10分钟内就可以走人了呢。

wssy_1503704571504wssy_1503704570122wssy_1503704568204

博物馆之后下一站就是水族馆。不过,很衰的是同样没有开,不然就是关闭了。提起雨伞,我们继续挥汗向前迈进纪念碑。

wssy_1503704567503wssy_1503704568865

你们以为这场以脚力拼搏的战争就此结束,呵呵你们错了。小编小休片刻,继续走向行政中心大楼想说可以看360度的kuching。悲剧再度发生!!!小编在太阳底下曝晒了20分钟,竟然没有开没有开,小编到底做错了什么啊??

wssy_1503704535351wssy_1503704538840

算了,我们还是去吃东西犒劳自己的小腿肌。我们在酒店小休了下就走去Lau Ya Keng 养春台Food Court,它位于古晋的亚答街(和我们酒店很靠近)。这里首推的有粿汁,金桔汁,菜饭和猪肉沙爹。但是传说中的鱼丸豆腐汤真的还好哦。重点是过了午餐时间还是好多人的说。

wssy_1503704566098wssy_1503704548322wssy_1503704546776wssy_1503704545809wssy_1503704544794wssy_1503704543006wssy_1503704542240

沿路你会看到一家卖饼的店,里面可以买太阳饼,米肠等土产哦。

过后,我们就回酒店等到差不多4pm就走路去吃海鲜大餐 Top Spot。其实不用那么早啦,但是小编等可是路痴,所以需要早点出门找路。果然不出所料,小编又迷路了呵呵,谁叫那个Top Spot是在上坡路。它其实在mcd的斜对面的上坡路在utc楼上哦。话虽如此,小编还是建议大家要早去哦,因为真的很多人。记得要选择25号哦,超级便宜又新鲜。我们点了一条鱼,一堆虾,杂菜,sotong,蚝煎,豆腐才RM100

wssy_1503704561598wssy_1503704556649wssy_1503704554919wssy_1503704560014

吃完海鲜,我们就得回酒店好好收拾行李准备回家了哦

砂劳越 Sarawak Kuching 第二天

第二天起个大早,去酒店附近的泉春茶室。人是多到。。。还好食物超级好吃。这里首推豆浆,Sarawak Laksa和猪肉粥。他们的豆浆和其它饮料如Kopi还是teh都是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甜度自行添加糖。这里要强调下,如果喜欢浓郁椰浆laksa的你们,可能多少会有点不喜欢Sarawak Laksa哦。不过, 小编还蛮喜欢的,Sarawak Laksa感觉比较顺口然后比较不油腻。Tris的美眉形容Sarawak laksa像放了10包调味料的Maggi Curry 。当然,小编可是负责任的部落客,当然帮你几乎吃完所有档口,大概就真的那三样是不错的,其它的还好。

wssy_1503704429615wssy_1503704431091wssy_1503704431734wssy_1503704432342wssy_1503704433469wssy_1503704434156

吃饱后,我们就开始今天的行程。一路往Wind Cave和Fairy Cave 出发去看钟乳石。入门票都是RM1哦。不过,Wind Cave其实很暗,小编建议大家可以携带手电筒,不然可以和他们租(RM4租一个)。Wind Cave可以看到很多特别的钟乳石,但是胆小者呵呵,可能会有点小害怕。

wssy_1503704436976wssy_1503704436090wssy_1503704434786wssy_1503704435389wssy_1503704441189wssy_1503704440547wssy_1503704438668wssy_1503704439217wssy_1503704439809wssy_1503704437855wssy_1503704432932

大概花半小时到45分钟就可以把Wind Cave逛完了,接着我们就去Fairy Cave。相对的fairy cave真的比较多人也比较漂亮。Fairy Cave好像水帘洞,别有洞天的感觉。这个小编绝对大推,但是需要一点点体力去爬哦。

wssy_1503704441941wssy_1503704442893wssy_1503704443826wssy_1503704444508wssy_1503704445335wssy_1503704446070wssy_1503704446909wssy_1503704447439wssy_1503704448921

呵呵,恐怖了。。接下来我们要去的是 Pasar Tamu Serinkin(周末开而已),类似我们这里的pasar pagi。但,为啥小编觉得恐怖lei,因为我们穿短裤穿短裤穿短裤!!!我们以为和Johor差不多,大家也是能接受我们穿短裤,可是这里可能比较保守,他们基本上没有人穿短裤。所以我们一路感觉被责备的眼神射杀。好吧,我们决定以最快的速度走完就赶快大逃亡了。至于值不值得特地来看,呵呵小编是觉得不太值得。毕竟卖的东西都大同小异。

在超级饿的状态,我们还得花1小时多回到市区去吃午餐erm还是茶点?我们这次去宋庆海美食。他位于Pandungan Street。这里首推是光饼,甘蔗椰汁还有一堆炸物。小编有尝试喝薏米椰子,哎哟就好象椰丝,感觉超奇妙的。

wssy_1503704449796wssy_1503704450247wssy_1503704450952wssy_1503704451555wssy_1503704451999wssy_1503704452529

吃了一堆不饱的小午茶,我们晚餐要去吃荣记茄汁果条。但是,我们去到的时候还不到5pm所以我们只好来场 “狼人杀”哈哈。我觉得那些叔叔婶婶应该觉得我们是疯子吧?结果悲剧来了,我们等到530pm都没有开!!!!我的天啊!!!我们为什么那么衰那么衰那么衰!!

wssy_1503704453536

带着失望的心情,我们转战water front 拍拍照和买纪念品。胡椒粉,Bario 米还有纪念品都可以在Main Bazaar买哦。其实,小编一开始也是搞不懂所谓的main bazaar 到底是啥,还以为Google map带错地方,问了当地人才知道就是在Water Front 对面的店面哟。小编建议如果大家要买比较好的胡椒粉,不要在这里买哦,可以去杂货店还是pasar买,这里的比较普通也不香。

wssy_1503704453049wssy_1503704455229

wssy_1503704454604
传说中的main bazaar

买了一堆手信,我们瞎吃了一间蛮高级的西餐,我们就得还车了。所以我们的第二天就那样结束了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砂劳越Sarawak Kuching 2017 第一天

哟哟哟,Tris员工旅行来了哟 (这个是自费的,Tris小生意来的)

这次小编带着3个小女娃(其实接近30岁)从Senai一起往东马Sarawak Kuching 出发

历时一小时半左右,我们带着非常水肿的脸到达Kuching了 (姐可是605am的飞机呢)。等等和租车姐来个交车会合就可以冲了。我们这次租了一辆小Myvi,两天RM180.(可以PM我联络号码哟)

wssy_1503704403206

拿了车,小编就一路往市区开去,大概开个20分钟左右就到达我们的第一站了。但是但是,我们需要买个停车固本哦。这里的停车固本会在一个蓝色屋顶的小屋子售卖哦。这里小编先讲解下他们的固本,一张是RM0.20,只可以停半小时哦。重点是他不像Johor可以一次放几张RM0.20,你可以放几张可是价钱就不是RM0.20的。小编理解为他们鼓励停车不超过半小时。如果你停车超过半小时没有换,你会收到他们所谓的“罚单”哦。可是,工作人员和小编说,你只需要三天内拿着那个单到任何蓝色小屋就能以RM0.20半小时还清哦。

好了,回到正题。我们第一站是春园茶室,它就在路边,所以可能parking有点麻烦找哦 。这里超推他们的Kolo Mee 和 popiah的。 小编吃了几天,最后鉴定这里的kolo mee 和popiah 应该是最好吃的呢。小编还同时试吃鱼胶面和排骨面,不过味道真的算普通哦。

wssy_1503704404983

wssy_1503704407082wssy_1503704406218wssy_1503704404543wssy_1503704402745

吃饱饱,涂好防晒,小编需要花大概45-50分钟左右到Sarawak Cultural Village 是 砂劳越 文化村。门票是成人一人 RM60还没有包括GST。这里有小提醒,大家一定要在11am前到哦,因为1130am会有表演,这个绝对要看到啦,不然你会觉得RM60很不值得的。还了钱,工作人员就会给你一个粘纸和一本可以盖章的小本子。

wssy_1503704395301

wssy_1503704716744
传说中的小本子
wssy_1503704408186
11am就超多人排队了,因为好位子不多哦

表演大概有45分钟,会有他们的民族舞蹈,还有射箭等表演。到最后结束时,还会邀请观众一起上去摇摆呢。看完表演,我们就在里面瞎逛,瞎拍一堆自以为网美的照片。

wssy_1503704425964wssy_1503704425208wssy_1503704424141wssy_1503704422242wssy_1503704422980wssy_1503704421430wssy_1503704420661wssy_1503704419958wssy_1503704415798wssy_1503704416657wssy_1503704417281wssy_1503704417934wssy_1503704418665wssy_1503704419199wssy_1503704414987wssy_1503704414029wssy_1503704413221wssy_1503704412391wssy_1503704408928

曝晒了一天后,小编决定去Kuching Festival 美食节大吃特吃消气。话说,吃货忙着买食物就忘记拍照了呵呵,不好意思啊。给你们看下街景好了。

 

小编今天要早睡哦,因为太早起了。所以我们的第一天到这里结束,回酒店睡觉了哦。我们这次住的不是太背包客的酒店。不过,绝对不贵(一人RM50一个晚上),地理位置超级好,后面就是river view了和Hilton Hotel 很接近。

wssy_1503704536354

24小时玩转Batu Pahat和Sagil

在新加坡还是JB做工的朋友,是不是每个小周末都在想该去哪里?erm,应该讲想吃什么都非常头疼吧?大家jio的地点不外乎就是某某cafe,看电影,唱k等吧?

Ok,身为假部落客的小编当然又要“以身试险”带大家用24小时玩转Batu Pahat和Sagil来个特别的小周末。(温馨提醒,请自行google Sagil是哪里)

话说在前头啊,我是去投靠木头,所以这里也没有特别介绍酒店还是民宿。

小编大概1pm左右就到Batu Pahat。不过,有一个人迟到而且还找不到路!!所以小编就痴痴等了十多二十分钟。(小编就是那样变黑的)

抱怨就此打住,我们还是去吃个当地出名的云吞面(张亚泗云吞面)。这家店非常靠经Bus Station,是黄色招牌的。不过,这里的路有些是one way,所以有可能会绕一下哦。小编到的时候其实已经过了午餐时间,可是人还是多到需要搭桌呢。请原谅小编,因为我太饿了,忘记拍照就开吃先(对不起嘛)。他们家的面是手工面,云吞味道也很鲜美。不过勒,不知道是不是小编食量比较大,小编个人觉得分量偏小哦。所以食量大的朋友,请点大份哟。

wssy_1500084716000
黄色招牌的哦
wssy_1500084726318
其实这个是偷吃过的面呵呵(因为小编忘记拍照)

小编用很快的速度解决午餐后,原定计划是要去看“福德壇四海龍王大伯公”和“摸鱼”。但是,小编真的晒不了太阳(抱歉,小编感冒了一个星期,哭脸)

好吧,小编决定临时改变计划。噔噔,突然回头就发现有一家Cafe和那家店同排。好吧,进去打发时间下吧。呵呵,有鉴于小编不是Cafe Lover所以我也没有资格推荐还是不推荐。不过,Cafe环境倒真的是不错呢。

 

在里面白吹几小时冷气后,我亲爱的太阳终于稍稍下班了呢。当然要出发去福德壇四海龍王大伯公参观参观。

wssy_1500084717992wssy_1500084725610wssy_1500084728679

wssy_1500084730344
拜月老勒。希望爱情顺顺利利之类哈哈

wssy_1500084731544wssy_1500084729777wssy_1500084739635

wssy_1500084738283
小编真的不能晒太阳(不是因为小编怕黑,单纯真的是生病)

wssy_1500084741470

wssy_1500084724214
白到曝光2.0

其实瞎逛下真的有点太迟了,所以小编决定放弃“摸鱼” 我们决定去爬“电台山” 。其实google可能会出错哦,因为小编差点就走错了,还好无意间看到有人在准备上山。小编建议大家google map的时候可以search “泳池火锅” 因为就真的是在“泳池火锅”和沙石场中间的小道。大家可以把车停在“泳池火锅”的停车场哦。

小编帮大家略略用我们的速度估算了上山所需的时间,到山顶大约需要40分钟左右。如果是体力好的朋友大概最多也不会用超过半小时就能上到最高点。但是,小编那天真的有一度因为体力没有办法负荷想放弃的说(摊手,谁叫小编不自量力,感冒一个礼拜,姨妈报道却还是坚持要去)

沿路上确实真的没有什么风景可言,可是还蛮适合一家大小来这里走走的。小编还看到有人牵着狗来散步呢。

wssy_1500084722246
就是这里哦
wssy_1500084732225
走起
wssy_1500084719578
路上有数目字,走到2850就是最高了
wssy_1500084727898
无尽头的路让小编一度想要放弃
wssy_1500084740433
我们终于到了哦
wssy_1500084738938
传说中的“电台”
wssy_1500084741969
来张合照吧
wssy_1500084723541
Uncle超厉害的说,给你鼓掌

wssy_1500084722887wssy_1500084720352wssy_1500084730927

爬完山当然是要去吃东西了呢。这里有小提醒哦,如果大家想去泳池火锅吃的话,一定要订位哦,不然可是没有位的呢。

小编也要去吃晚餐了呢,byebye。。。明天见哦

第二天,小编在家随便吃了面包就准备出发了。(呵呵,其实那天小编身体状况变得不佳,所以行程临时有更动哦)其实,我们本来从瀑布后要去东甲(Tangkak)找吃,可是小编真的反胃想吐就直接回家了(对不起嘛,下次小编一定会为大家补上东甲好去处)

wssy_1500084742865wssy_1500084744420wssy_1500084742460

大家会看到一个Sagil的牌还有那个路牌,就表示你找对地方了哦。沿着路就会到了哦。那边是需要付费哦,一人RM5.

wssy_1500084757264

wssy_1500084757686

wssy_1500084744845
这个是地图哦。其实就是一个圆圈来的。千万不要去爬山那边哦。

wssy_1500084745587wssy_1500084747810wssy_1500084748816wssy_1500084750462

wssy_1500084743356
这里是起点哦
wssy_1500084751416
到达三岔路,千万不要往上爬哦,那个是去爬山的路口来的。
wssy_1500084753224
小编帮大家爬上来看。给大家看看,如果看到这样的路,千万别往前走了哦
wssy_1500084754106
都是楼梯哦
wssy_1500084752328
是不是很漂亮勒

wssy_1500084746936wssy_1500084746304wssy_1500084749576

wssy_1500084754826wssy_1500084755509

不好意思啦,小编这次真的身体状况不好,没有尽力带大家走走吃吃喝喝哦。没有关系,下个月,小编再次带大家出发哦。

这里打个小广告好了。我家美眉投诉我最近放假有点勤,没有在顾生意啦。好啦,大家如果到我们家 TriS 购买超过 RM30,老板娘私下多送你一对耳环或者相等价首饰哦。截至到老板娘生日前哦。全马免邮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