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西藏最后一天

成都最后一天——蓉荣铺盖面——严太婆锅盔——人民广场——check in酒店——建设巷——韩包子——干海椒抄手

蓉荣铺盖面

经过36小时的火车,我们终于回到成都了。寄放行李后,步行人生和吃货人生又开启了。一路走到蓉荣铺盖面。点了两碗二两的面。这里都用两来计算。2两其实正常女生应该会蛮饱的,有鉴于我们食量不小,好像真的吃不饱。铺盖面就是一大片的面粉粿,真的真的很有嚼劲比这里机器弄出来的面粉粿好吃多了。早知道小编就多点一碗。

严太婆锅盔

因为对锅盔太想念了,又再走去多吃两个。事实证明,东西不可以贪。多吃了,就觉得普通了。

人民公园

在还没有来之前,别人都说来成都一定要来人民公园体验下成都人慢节奏。园内各具特色景色,大家喝着茶,掏掏耳朵,鸟语花香。光想象就觉得,好宁静好适合躺在草地上吹吹风,晒晒太阳。哎哟,其实还真的不是,这个公园比我想象中的吵闹好多,一点都感受不到宁静。但是,真的是可以感受到当地人民的生活,会发现大姐大叔在打牌,孩子的吵闹声等。

让我比较好奇的是公园里有噪音检测仪,貌似要提醒人们注意音量。但是,好像不是很有作用就对了哈哈。

建设巷

说到成都的美食,大家就会讲麻辣火锅,串串,兔头。妈呀,这些姐姐我都不吃呢。所以我们只好来建设巷小吃街找点新鲜。转了一圈,哎哟我还真的不知道要吃什么,大家推荐的小吃,我都不吃。我只好选择几家外表看起来不错的。

韩包子

吃完建设巷,走一段路去寻找出名的包子店。他们的面皮吃起来没有Malaysia这里的松软,不过肉真的爆汁,肉也偏咸可是肉味很香哦

干海椒抄手

随着app提示我们找到了干海椒抄手。我一脸懵逼,这个不是住宅区吗?我们要去哪里吃?结果木头非常鄙视我,这家店那么出名,他就是在住宅区里面。好吧,第二个问题来了,我们有预定哦?因为我印象中这种私房菜的店,不是都需要预定嘛。再次收到白眼一枚。

虽然说这家店真的不好找,可是人真的多到我傻眼。五点半开业,我们五点半来还需要拿号等。大家首先需要拿号码并点餐,然后等他们叫号码。所以说等号码的时候,看到有空位就要先坐下来,不然你就没有位子吃了呢。这里出名的是土鸡竹荪汤鲜虾蟹子抄手和干海椒抄手。不过,我们吃不起辣所以就没有点干海椒抄手。这里的炒手分量真的很大,我俩真的是硬塞毕竟我们之前吃了一堆。但是,还是非常好吃的。

好了,这趟2个多礼拜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。谢谢木头陪我完成我30岁的愿望

我对我的梦有种迷恋

大于痛苦大于这世界

Author: TriSplatform

她希望自己是永不断线的风筝;可她却总爱追断了线的风筝;而她总渴望变成那漂泊的风。 看似平行线的她们却在此相遇了。

Leave a comment